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第21次常务会议纪要(视频播报)

发布日期:2022-08-02    发布者:和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728日,和平区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政府第200次常务会议精神,听取并分析了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了关于2022年和平区八一系列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进行研究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面对严峻复杂形势和巨大下行压力,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同心、迎难而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及全市稳经济工作部署要求,全力稳大盘、保增长,大盘总体平稳、稳中向好,效益平稳回升、好于预期,投资高位增长、作用凸显,行业企稳回暖、支撑有力,全力稳定存量、扩大增量,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成绩单。

会议强调,稳经济发展是各部门、各单位承担的具体政治责任,是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的基本前提,全区上下必须紧紧围绕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年度目标任务,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强化“交账”意识、“添秤”意识、“追赶”意识,压实责任抓调度,主动谋划抓项目,助企纾困抓服务,聚焦产业抓招商,问题导向抓改革,抢抓机遇抓消费,夯实基础抓队伍,守牢底线抓安全,踔厉奋发、积极作为,确保年底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亲临和平区朝阳里社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和平区双拥工作优良传统,组织好“八一”系列活动。要进一步做好关爱退役军人工作,在落实好医疗、康养等惠军政策的同时,组织好走访慰问、座谈表彰等活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的氛围。要紧盯驻区部队、共建部队、军人军属的“急难愁盼”,积极开展拥军活动,以军民共建促鱼水情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