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使用帮助

发布日期:2020-12-19    发布者:天津市和平区电子政务信息与网络中心


“天津·和平”党政门户网站

        天津·和平党政门户网站是集信息宣传、咨询服务、网上办事为一体的门户网站,是展示天津和平整体形象的窗口,也是信息化时代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服务公众的桥梁和纽带。 并已与区委、人大、政协、区政府下属80多个部门子网站和各街道、社区子网站形成了网站群。2003年天津和平被评为天津市政府网站优秀工程;2004年,被评为全国优秀政府门户网站、电子政务应用调查综合奖、“首届中国特色政府网站”。

“天津·和平”党政门户网站的服务对象

        门户网站坚持以人为本,以公众为中心,着重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互动三大类功能导向,为居民、企事业单位、投资者、旅游者和党政机关公务员五大服务对象进行内容、服务与互动功能设计,充分满足社会公众、企事业单位的需求。

      网站主要特点:一是信息更新快,本地要闻、和平概况、招商引资、实事工程、便民服务、企业之窗及各类动态专题等栏目信息更新及时,特别是“本地要闻”栏目,每天以20条左右的信息量实时报道天津和平的重大新闻和社会热点;二是参与面广,不仅区内各部门、街道、社区的网站在天津和平建立了链接,而且区内各企业、学校、医院的资料都能在网站上查找到;三是互动功能强,区长信箱、机关效能评价窗口、网上办事、建议提案办理等栏目,构筑起群众与党和政府交流的平台。

“天津·和平”党政门户网站的栏目设置

        目前,门户网站设有200个栏目,19000多个页面。访问者可在门户网站上便捷地查阅有关和平区政务类、要闻类、办事类、

咨询类、资料类、服务类等6大类信息。

“天津·和平”党政门户网站的版本说明

        中文简体版:门户网站坚持以人为本,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政府服务与”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使其成为和平区政府的“信息公开总渠道、行政服务总窗口、公众互动总平台”。

        门户网站英文域名为:www.tjhp.gov.cn ,亦可输入中文天津和平进行访问。         

政府信息公开使用说明

>>>   进入“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