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第161次常务会议纪要(视频播报)

发布日期:2021-02-01    发布者:和平区人民政府

129日,和平区政府召开第161次常务会议,区长郑伟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2021年和平区两会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的有关情况汇报,部署2021年区人大代表建议、区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审议了《和平区重污染天气应急保障实施方案》《和平区关于落实天津市跨省通办的工作方案》《和平区关于取消和调整行政许可事项工作的方案》。

会议强调,各承办单位要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将每一件建议提案转化成政策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真正把代表委员和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切的问题解决好。要加强对建议提案的综合分析、归纳整理,采取多种形式,加强与代表委员“办前、办中、办后”的有效沟通联系,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加强重污染天气应急保障,严格管控措施,切实落实部门监管职责和属地责任,强化区域协同和联防联控,不断提升重污染天气应急保障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做好“跨省通办”、取消和调整行政许可事项,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举措,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对照方案要求,明确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以项目化、清单化方式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力开展。要研究吃透政策文件要求,打通各项难点、堵点问题,开展好窗口人员业务培训,做好政务公开和信息公示,切实保障事项取消到位、承接到位、调整到位,以实打实的工作成效助力和平区营商环境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