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新兴街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发布者:新兴街道办事处

10月9日,新兴街残疾人联合会根据近期工作安排及工作需要,召开了新兴街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街道武装部部长王志强、公共服务办公工作人员及各社区残疾人代表共29人参加了会议。

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了街残联理事长的工作报告,选举出了新兴街残联第八届主席团成员,并明确今后的工作方针和任务。会议提出今后五年内新兴街残疾人联合会将紧紧围绕我街残疾人合法权益这个中心点,指导社区开展工作,及时了解发现残疾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充分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严格各项惠残政策的落实;团结带动我街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产生活中来,不断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经过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顺利完成预定的各项选举任务。随着我街残疾人联合会的换届工作的完成,我街残联工作也将不负使命、不负重托,为辖区残疾人提供更多更好服务,力争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