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加强河道工地巡视 确保碧水蓝天长效

发布日期:2022-04-05    发布者: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为确保季辖区空气质量达标,沿河环境优美,近日小白楼街分管副主任廉澄、公共管理办副主任和街河长办一起巡视辖区工地和河道,查看工地文明施工情况,对日常巡河工作作出部署。

在走访辖区工地过程中,街领导对工地留守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询问他们就地过节的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并对工地停工情况进行了检查,注意苫盖。   

在海河沿线带状公园的巡视走访时,查看河长信息牌信息,对游人及钓鱼、冬泳的居民群众进行劝阻,告知其冰薄水深、戏水危险。同时要求沿河各社区与执法大队加强春夏季期间巡河,关注水位变化,巡视游人游泳、钓鱼情况,监督沿河卫生情况,劝散流浪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行为进行劝阻。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