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守土护河、履职担当 践行河长制长治久清

发布日期:2022-02-18    发布者: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为做好海河生态环境监测,2月18日,小白楼街道党工委书记、总河长杨熠连同分管副主任廉澄、公共管理办主任和街执法大队一起巡视辖区海河河道,查看水位水质和冰面开化情况,对近期间巡河工作作出部署。

    街领导一行对海河沿线带状公园的巡查走访,查看海河水位变化情况,观测水质,查看冰面开化和浮冰情况,排水口有无排污。巡河全程发现海河水位无明显变化,河道内浮冰较多,水质无明显变化,没存在排污情况。

    近期天气回暖、冰面开化,街河长办坚持24小时在线值守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前期有市民上冰行走和在亲水平台投喂海鸥等行为,针对此情况我街要求沿河各社区与执法大队加强汛期巡河,关注冰面变化,提示沿河游人浮冰危险、注意安全,监督沿河卫生情况,劝散流浪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行为进行劝阻,确保游人居民生命安全。

    小白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始终将河长制工作当作维护水生态平衡、涵养城市文明的一项重点任务。一直以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持续强化履职效能,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统筹协调,完善长效机制,创新开展工作。今后我街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河湖治理保护工作水平,真正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