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丨  gablogo.png关爱版

小白楼街举办第五届“小白楼杯”“京津冀”毽球邀请赛

发布日期:2023-06-26    发布者: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部署要求,6月17日小白楼街举办第五届“小白楼杯”“京津冀”毽球邀请赛,推广和普及毽球运动,弘扬传统体育文化,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本次毽球邀请以“‘毽’体魄推动交流融合,‘京津冀’助力协同发展”为主题,由和平区体育局、小白楼街道办事处主办,由小白楼街承德道社区、天津飞云之下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由“优能青少年”管理服务中心协办,共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共24支参赛代表队,近140名毽球教练员和运动爱好者参加。

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装备规范齐全,参赛队分别在6个场地进行了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力争在本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体育馆内人声鼎沸,喝彩声不断,比赛在欢快、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井然有序进行。精彩的比赛中,队员们尽情挥洒激情,充分展示实力和风采,现场观众看得眼花缭乱,发出阵阵喝彩,留下了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瞬间。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精彩的比赛,毽球邀请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各代表队赛出了作风、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承德道二队、承德道一队、北京飞跃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现场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颁奖,并留影纪念。

据悉,“小白楼杯”为我市两大毽球品牌赛事之一。本次毽球邀请赛为“京津冀”三地毽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增进友谊、协同竞进的舞台,为广泛开展区域全民健身活动,促进区域群众体育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我街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浓厚了氛围,夯实了基础。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