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提高管理标准 细化道路秩序

发布日期:2023-03-15    发布者: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办事处

     连日来,劝业场街道综合执法大队通过开展日常道路环境秩序专项清理,使辖区市容市貌得到明显提升。为防止天气转暖违法乱象回潮,大队领导班子根据近期工作中出现的易反复点位和日常管理中的重难点问题,制定针对性方案,逐步进行整改,举一反三、不断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辖区道路管理标准。

    劝业场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组织执法力量,对哈尔滨道、万全道、河南路、新华路、河北路等地区进行地毯式清理,摘除各类信息牌和外挂LED灯29处,清理窗贴19处和晾衣绳2处、杜绝店外摆卖、乱摆乱买等不规范经营行为87处。

    接下来,街道综合执法大队将坚持日常清理和不定期集中清理,增强巡查频次,细化道路管理,严防道路环境秩序反弹回潮,打造干净整洁的辖区道路环境秩序,切实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