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劝业场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11    发布者:天津市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办事处

劝业场街道党工委深入推进“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街道党工委书记叶明、党工委副书记李莉、9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8名发展对象代表以及各社区党委副书记参加活动。

叶明同志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老党员代表赵钧、韦宜勤讲授了微党课,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党50年的心路历程,表达了他们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奉献精神,展现了他们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担当和责任,无论在部队、地方工作还是退休回到社区,他们都发挥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秉持着入党初心。

发展对象代表付建敏、田梦瑶作了表态发言,将以老党员和身边党员为榜样,立足自身岗位,从点滴小事做起,积极履行党员的职责和义务,用实际行动传承好革命薪火,让理想信念在传承中更加坚定。

叶明同志带领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党员们听党话跟党走,时刻与党同向同行的信心和决心。此次活动代表着新老两代共产党人革命精神的交接和延续,也代表着红色血脉的发展和壮大。叶明同志在讲话中向坚持信仰、初心不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们致以由衷敬意,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年轻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并号召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以“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榜样,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活动正式启动劝业场街道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工作,在全街营造以“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为模范榜样的浓厚氛围,激发全体党员从内心深处秉持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持续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两高三化”新和平贡献劝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