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南营门街道开展老年人助浴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22-03-22    发布者: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南营门街道办事处
    和平区南营门街老年人口占比高达29%,为解决辖区失能、半失能以及高龄老人洗澡难的问题,南营门街一方面摸底调研,另外一方面邀请专业人士,建立南营门街社区养老助浴中心。

    目前,南营门街社区养老助浴中心辖区内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上,失能、半失能、高龄老人提供“助浴”服务。同时,为减少居民负担,南营门街将助浴服务纳入“服务群众专项经费”支持范围,老人的“洗澡难”问题得以彻底解决。对于行动不便、自主洗浴困难的老人,身体条件达到评估标准的,还提供上门“助浴”服务。

    此项目被评为天津市“六个一批”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受到表彰

下一步,我们还将不断探索搜集问题、解决问题的闭环机制,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加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