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关于区委巡察一组进驻区审计局 开展巡察工作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1-06-17    发布者: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审计局党组

关于区委巡察一组进驻区审计局

开展巡察工作情况的通报


机关党支部、退休干部职工党支部:

根据十一届区委2021年度巡察工作总体安排,区委巡察一组于2021年5月28日正式开始对区审计局开展为期45天的常规巡察工作。现将区委巡察一组进驻情况通报如下:

一、召开部署会和见面会。2021年5月27日上午9点,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4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一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青松同志参加动员部署会,会后,区委巡察一组召开了见面会,与陈青松同志就巡察任务、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沟通,区委巡察一组将进驻准备工作清单交给联络员,督促指导我局按照有关要求做好材料准备、会议筹备、服务保障等进驻准备工作。

二、召开专题会议。局党组先后组织召开了党组会、全局会等专题会议,传达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关于巡察工作事项,明确任务,进行责任分工,制定了巡察期间信访工作应急预案。撰写了工作汇报材料,5月31日,按照区委巡察一组提供的资料清单,上交所需材料。

三、召开进驻会。5月28日下午14:30分,区委巡察一组巡察区审计局进驻动员会在区委区政府办公楼405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一组组长戴晓秋作动员讲话,区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董学琛同志对区审计局及区委巡察一组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青松同志代表局党组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按照巡察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戴晓秋同志在进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董学琛同志在进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陈青松同志在进驻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予以转发。请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全力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1.戴晓秋同志在进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2.董学琛同志在进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3.陈青松同志在进驻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

                中共天津市和平区审计局党组

                                           2021617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