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致业和平| 百日千万线上招聘会,火热报名中!7.17-7.30

发布日期:2023-07-13    发布者:天津市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企业参会报名流程

第一步

新用户注册

参会单位在电脑端登录http://job.hrss.tj.gov.cn/完成账户注册并登录。

第二步

单位信息认证

登录成功后,进入用户中心>认证管理>单位认证管理,点击“去认证”,逐项填写完善单位信息并提交平台审核,平台审核通过后单位即可登录本平台进行招聘会展位预定。

第三步:

报名网络招聘会

1、参会单位点击首页上方的单位名称后,跳转至单位中心。



2、点击上方顶栏的预定招聘会,再点击侧栏的在线预定招聘会,即可查看全部招聘会,选择想要报名的网络招聘会,点击立即参会。


3、点击后会弹出报名确认框,若确定无误,则点击提交报名。


4、报名成功后弹出职位提示框,提示需要发布职位。


5、可以通过刚才的页面点击立即发布职位,或从招聘会列表中,点击该招聘会的查看职位按钮,发布职位。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