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区人防办连续四年荣获工作目标考核“优秀达标单位”

发布日期:2012-03-02    发布者:区人防办


区人防办连续四年荣获工作目标考核“优秀达标单位”

 

2011年,和平区人防办深入贯彻第六次全国人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十二五规划,坚持“打基础、抓融合、惠民生”。全办干部职工坚持做到基础工作抓巩固、常规工作抓规范、创新工作抓亮点,工作整体水平再上新台阶,多项工作走在全市人防系统前列。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人防系统2011年度工作目标考评总结暨2012年工作目标责任状签约会上,和平区人防办再次被评为“2011年度人防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优秀达标单位”。这也是和平区人防办从2008年起,连续第四年获得全市人防系统年度工作目标考核“优秀达标单位”荣誉称号。

 

                     区人防办:马宝龙

                     二○一二年二月二十日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