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在投资的春天 我与和平结缘”重点企业家恳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16    发布者:天津市和平区楼宇经济管理办公室

 区楼宇办2月14日下午举办“在投资的春天 我与和平结缘”主题活动暨和平区重点企业家恳谈会,邀请到了近20家新落户及拟落户的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共商发展良策,共谋美好未来。

 会议由区楼宇办主要负责同志介绍我区上年度经济工作成果、今年经济发展工作思路及下一步举措,并诚邀参会企业借此良机,增进了解,对接合作,开创多方共赢大好局面。参会企业家代表纷纷踊跃发言,集思广益,总结了落户和平的优势所在:一是核心区的区位优势,以及成熟的办公配套,便利的交通环境;二是贴心细致的服务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成长周期的一站式服务;三是良好成熟的产业生态优势,金融、现代服务业及商贸等产业集聚,带动了相关企业的蓬勃发展;四是底蕴深厚的文化优势,五大道小洋楼、解放北路金融街等一张张文化名片,为企业发展营造了浓厚的人文环境。

 下一步,区楼宇办将借助和平区的资源禀赋,充分发挥专业招商的优势,按照产业细分不断深入拓展投资渠道,进一步完善政企沟通平台,组织一系列的企业对接活动,为全面提升我区营商环境,助推区内企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