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4月份财政服务中心学习培训信息

发布日期:2023-04-28    发布者:区财政局

      财政服务中心学习培训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全面增强公共服务本领为重点,突出政治训练,强化专业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全员覆盖、按需施训,增强培训的系统性、持续性、针对性、有效性。

    本月共开展4次学习培训活动。政治理论学习以市人社局印发的《2023年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公共科目参考目录》为参考,组织学习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新时代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业务知识学习以服务财政、履职尽责为出发点,立足实际、聚焦需求,以“先学”带动“共学”,人人都是学习带头人,组织学习《政府投资条例》、2022年我国财政政策盘点、《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平区预算单位财务记账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及相关规定、《和平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标志区三年行动计划》,着力提升干部的专业能力。引导干部注重学习的广泛性,组织学习《国务院工作规则》;落实创建健康单位要求,组织观看宣传短片《免疫系统是如何运转的》,有效扩展服务中心干部的知识广度,全面提升干部的综合素养。


                                                          天津市和平区财政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7日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