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3月份财政服务中心学习培训信息

发布日期:2023-03-30    发布者:区财政局

    财政服务中心学习培训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本,以全面增强公共服务本领为重点,突出政治训练,强化专业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全员覆盖、按需施训,增强培训的系统性、持续性、针对性、有效性。

    本月共开展5次学习培训活动。政治理论学习以市人社局印发的《2023年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公共科目参考目录》为参考,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业务知识学习以服务财政、履职尽责为出发点,立足实际、聚焦需求,以“先学”带动“共学”,人人都是学习带头人,组织学习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相关文件、资金管理云平台相关文件、个人税收法律制度、《和平区财政服务中心内部审计制度》、工程总承包相关政策、涉密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及相关工作流程、《行政单位财务规则》、天津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与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继续教育相关政策,着力提升干部的专业能力。引导干部注重学习的广泛性,结合现行行业制度及理论,组织学习《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管理办法》、《天津市机动车管理办法》等相关知识,有效扩展服务中心干部的知识广度,进一步提升其法治思维能力。


                                                          天津市和平区财政服务中心

                                                     2023年3月30日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