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劝业场街开展献血知识竞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1    发布者: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知晓率,使更多的干部、职工、社区居民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来,营造关心社会、关爱他人的良好街区氛围。10月26日,劝业场街开展了“汇聚青春正能量 无偿献血传爱心”知识竞答赛活动。和平区政协、和平区第十三幼儿园、和平区鞍山道小学、劝业场街道办事处12名选手代表本单位参赛,现场40余名观众观看比赛。

    比赛采用必答、抢答的形式进行。活动现场,主持人每报一个题目,选手们都开动脑筋,热情饱满地抢着回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本次竞赛内容丰富,选手们熟练的掌握无偿献血的基本知识,通过知识竞答赛,让大家减轻了对献血的陌生感和恐怖感,了解了献血的流程,宣传了献血的意义。在与观众互动答题时,题目涉及三减三健、慢性病防治、预防艾滋病宣传等,观众踊跃举手回答,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健康知识并牢记于心。

    通过此次知识竞答赛活动,进一步宣传了血液捐献方面的知识,明确了献血对身体有益的常识,传承了中华民族互助互爱的优良传统,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