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天津工会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启动仪式在兆丰路社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1    发布者:劝业场街道办事处

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聚焦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充分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社会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11月3日上午,天津工会2022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兆丰路社区召开。

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葛英秋,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李桂强,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于军,和平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国胜。另外,天津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张迁、和平区总工会副主席廖辉、劝业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武欣参会。

启动仪式上,区总工会为快递行业联合工会的职工准备了暖心大礼包,包括口罩、酒精湿巾、免洗洗手液、手套、头盔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为进一步精准服务,把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心坎儿上,劝业场街道将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困难,征求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做好劳动者们的维权服务工作,当好职工“娘家人”,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职业吸引力。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