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小白楼街道李鹏、高欣群体 当选“津城百姓英雄

发布日期:2023-04-13    发布者: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小白楼街道办事处

2023年1月4日,天津市第十九届“津城百姓英雄”推介活动发榜。小白楼街李鹏、高欣群体当选。

2021年8月14日上午,社区网格员李鹏、街道办事处干部高欣在街区落实防疫政策时,遇到突发火情。聚庆里14号居民家中有浓烟冒出。李鹏、高欣赶到现场发现系居民搭建的厨房、灶台起火。情况危急,李鹏用灭火器破窗,二人合力使用灭火器和附近水源灭火,将火情扑灭,避免了居民生命财产损失,彰显了基层工作者的使命担当。相关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北方网《第十九届“津城百姓英雄”推介人:李鹏群体》、天津政法报《面对突发火情 他们挺身而出》、今晚报《不平凡的社区灭火人》)

在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中共天津市委政法委、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见义勇为协会、天津市海河传媒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十九届“津城百姓英雄”推介活动中,小白楼楼街李鹏、高欣群体光荣当选,作为千千万万基层工作者中的一员,李鹏、高欣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基层工作者的使命和担当。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