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6    发布者:区财政局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

2020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 况. 4

一、主要职责... 4

二、机构设置... 4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5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二、《收入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列示)》... 5

三、《收入决算表(按单位列示)》... 5

四、《支出决算表》... 5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5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5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表》... 5

十二、关于空表的说明... 6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7

一、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7

二、收入决算情况... 7

三、支出决算情况... 7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8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8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9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11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11

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12

十、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12

十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2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2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12

、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12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4


第一部分  概 况

一、主要职责

我单位主要职责是推动落实上级民政部门制定出台的有关养老服务标准、服务质量、信息管理、人员培训等相关政策规定,不断提高区内养老机构为老服务工作质量;根据上级要求,督促养老机构落实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工作主体责任;提供帮助和服务指导养老机构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各项助老服务和人员培训考核,做好养老服务宣传工作。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内设1个职能科室,无下辖预算单位。根据决算编报要求,纳入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有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本级)和二级预算单位共1个,具体包括:

1.事业单位: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共计1个单位。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列示)》

三、《收入决算表(按单位列示)》

四、《支出决算表》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表》

注:以上决算公开表均作为附表,附于决算公开说明文档后。


十二、关于空表的说明

1.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2.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3.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4.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项目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计3,094,823.40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298,807.65元,主要原因是薪级调整及3名见习人员转正。

二、收入决算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本年收入合计 2,656, 932.73 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39,500.35元,主要原因是薪级调整及3名见习人员转正。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648,010.00元,占99.67 %;其他收入8,922.73元,占0.33%

三、支出决算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本年支出合计2,597, 139.30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245,499.60元,主要原因是薪级调整及3名见习人员转正。其中:基本支出2,597,139.30元,占100%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计3,085,900.67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296,370.30元,主要原因是薪级调整及3名见习人员转正。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一)总体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2,597,139.30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245,499.60元,主要原因是薪级调整及3名见习人员转正。

(二)具体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507,150.46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227,969.34元,其中: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239,970.24元,包括:“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61,270.24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78,700.0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在职人员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社会福利”2,267,180.22元,包括:“社会福利事业支出”2,267,180.22元,主要用于:本单位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

2.“卫生健康支出”89,988.84元,与2019年决算增加17,529.66元,其中:

“行政事业单位医疗”89,988.84元,包括:“事业单位医疗”71,500.0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医疗支出。“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18,488.84元,主要用于: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合计2,597,139.30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增加245,499.60元,主要原因是薪级调整及3名见习人员转正。具体情况如下:

1工资福利支出”2,289,880.85元,其中:

基本工资”441,564.81元,主要用于:职工岗位及薪级工资。

津贴补贴”159,421.70元,主要用于:职工津补贴支出。

奖金”69,430.00元,主要用于:职工2019年未休假工资;

绩效工资”575,032.50元,主要用于:职工基础性和奖励性绩效工资。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61,270.24元,主要用于: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职业年金缴费”78,700.00元,主要用于:职工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89,988.84元,主要用于: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缴费支出。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35,314.76元,主要用于:职工失业工伤生育及残疾人就业保障金支出。

住房公积金”578,298.00元,主要用于:按照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支出。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00,860.00元,主要用于:职工加班及值班支出。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03,324.20元,其中:

退休费”75,379.20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的物业取暖交通费支出。

“抚恤金”27,780.00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魏智光遗属的一次性抚恤金。

 “奖励金”165.00元,主要用于:职工独生子女奖励金支出。

3商品和服务支出”203,934.25元,其中:

办公费”2,888.00元,主要用于:日常办公及书报费。

手续费”1,266.00元,主要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

水费”1,229.10元,主要用于:单位用水支出。

电费”8,082.77元,主要用于:本单位电费支出。

邮电费”3,291.86元,主要用于:本单位网络通讯费。

取暖费”15,329.60元,主要用于:本单位取暖用热力费支出。

物业管理费”151,459.04元,主要用于:本单位物业管理费支出。

差旅费”230.00元,主要用于:职工外出开会差旅费。

 “工会经费”19,996.00元,主要用于:本单位全年上缴的工会经费支出。

其他交通费用”42.00元,主要用于:本单位领导外出开会出租车费用。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19.88元,主要用于:打印机等维修费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0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具体情况:

(一)2020年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元,与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2020年本单位组织的出国团组0个,出国0人次。

(二)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元,与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与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2020年本单位公务用车保有0辆,购置公务用车0辆。

(三)2020年公务接待费决算0元,与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2020年本单位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

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应在专业名词解释中予以说明。

十、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政府采购支出。

十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开展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的项目0个,涉及金额0元。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部门决算。是由政府各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其履行职能情况编制,反映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情况等的综合性年度报告,是对部门预算执行进行监督管理以及编制后续年度部门预算的参考和依据。

2.机关运行经费。反映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doc

天津市和平区养老服务中心2020年度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公开表.XLS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