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6    发布者:区财政局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

2020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 况. 4

一、主要职责... 4

二、机构设置... 4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5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二、《收入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列示)》... 5

三、《收入决算表(按单位列示)》... 5

四、《支出决算表》... 5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5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5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表》... 5

十二、关于空表的说明... 6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7

一、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7

二、收入决算情况... 7

三、支出决算情况... 7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8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8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9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11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11

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11

十、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12

十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2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2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12

、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12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13


第一部分

一、主要职责

我单位主要职责是指导、监督社会福利企业的办企业方向。

审批和检查各类社会福利企业,协助落实国家的各项扶持政策。

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提供服务。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内设1个职能科室,无下辖预算单位。根据决算编报要求,纳入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有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本级)和二级预算单位共1个,具体包括:

1.事业单位: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共计1个单位。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列示)》

三、《收入决算表(按单位列示)》

四、《支出决算表》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表》

注:以上决算公开表均作为附表,附于决算公开说明文档后。


十二、关于空表的说明

1.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2.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3.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4.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项目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计1,107,732.48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 28,199.48 元,主要原因较19年人员减少一名。

二、收入决算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本年收入合计833,644.33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38,533.13元,主要原因是 19年人员减少一名 。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 829,443.00 元,占 99.5 %;其他收入4,201.33 元,占0.5%

三、支出决算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本年支出合计 791,524.71 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65,562.14元,主要原因是较19年人员减少一名 。其中:基本支出791,524.71元,占 100 %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计1,103,531.15 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27,643.85元,主要原因是较19年人员减少一名。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一)总体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791,524.71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65,562.14元,主要原因是较19年人员减少一名

(二)具体情况

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763,792.47 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65,243.51元,其中: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73,952.64元,包括:“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 49,301.76 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纳。“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24,650.88 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纳。

“社会福利” 689,839.83元,包括:“社会福利事业单位” 689,839.83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及日常开销。

2、卫生健康支出”27,732.24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318.63元,其中:“行政事业单位医疗” 27,732.24元,包括:“ 事业单位医疗” 18,600.0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医疗保险缴纳。“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 9,132.24 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其他医疗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合计791,524.71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65,562.14元,主要原因是较19年人员减少一名。具体情况如下:

“工资福利支出” 705,188.26元,其中:

“基本工资” 139,840.00元,主要用于:在职职工的工资支出。

“津贴补贴”46,144.00元,主要用于:在职职工的津贴补贴工资支出。

“绩效工资”支出187,689.90元,主要用于:在职职工绩效的工资支出。

“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缴费”49,301.76元,主要用于:缴纳养老保险。

“职业年金缴纳”24,650.88元,主要用于:缴纳职业年金。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27,732.24元,主要用于:职工医疗保险缴纳。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6,779.28元,主要用于:在职职工社会保险工资支出。

“住房公积金”165,252.00元,主要用于:在职职工公积金缴纳支出。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57,798.20元,主要用于:在职职工值班费。

“商品和服务支出” 61,709.25元,其中:

“办公费支出”475.00元,主要用于:办公费的支出。

“咨询费”2,000.00元,主要用于:咨询服务支出。

“手续费”支出1,175.00元,主要用于:银行手续费的支出。

“物业管理费支出”22,676.00元,主要用于:物业餐费的支出。

“培训费”620.00元,主要用于:培训服务支出。

“工会经费支出”6,162.00元,主要用于:提取工会经费。

“税金及附加支出”10,101.25元,主要用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残疾人保障金的支出。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18,500.00元,主要用于:注销公告登报费、注销审计费的支出。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24,627.20元,其中:

“退休费支出”18,832.00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工资支出。

“生活补助支出”2,700.00元,主要用于:支付遗属补助。

“奖励金支出”60.00元,主要用于:独子费。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3,035.20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的防暑降温费。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0元,与2020年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具体情况:

(一)2020年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元,与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2020年本单位组织的出国团组0个,出国0人次。

(二)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元,与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与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2020年本单位公务用车保有0辆,购置公务用车0辆。

(三)2020年公务接待费决算0元,与预算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2020年本单位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

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支出口径应在专业名词解释中予以说明。

十、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政府采购支出。

十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需公开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结果的项目。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无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1.部门决算。是由政府各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其履行职能情况编制,反映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情况等的综合性年度报告,是对部门预算执行进行监督管理以及编制后续年度部门预算的参考和依据。

2.机关运行经费。反映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 表.XLS

天津市和平区福利生产服务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doc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