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2019年7月运行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19-08-29    发布者:法制办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津视察和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所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加强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信息归集,切实发挥好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的监督作用。现将20197月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的运行情况通报如下:

20197月,平台网络连接畅通,系统运行平稳,信息数据上传推送准确有效,共归集行政处罚案件220892件、行政执法检查信息22647件。区各行政执法部门行政处罚案件15件,其中区应急管理局8件、区卫健委1件、区综合执法局6件;行政执法检查信息560件。市直属垂直管理部门行政处罚案件22082件,其中公安和平分局663件,交管和平支队21403件,公安消防和平支队16件;行政执法检查21950件。各街道行政处罚信息3件,行政执法检查信息135件。

请各执法单位继续做好区行政执法监督平台的运行维护工作,按照市平台根据机构改革统一调整后的基础数据,及时做好执法主体的梳理整合;做好执法检查、行政处罚及其他职权事项的实时归集,确保归集到平台的执法数据及时、准确,履职率与及时率均能达标。

下一步,我区将进一步聚焦平台职能,发挥平台活力,要以全区“一盘棋”的思想推进两级平台三级网络建设。重点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加紧推进本部门执法职权、执法人员等基础信息更新和校对工作,全面落实好“行政执法公示制度”工作要求;二是加强执法信息归集工作,及时督促补录行政执法检查和行政处罚信息,所有完结的行政执法检查、已立案的行政处罚信息必须全部录入到平台;三是加大平台工作的督办问责力度,以信息归集及时、内容全面规范、平台运行稳定为检查重点,对存在问题严重的单位和部门视情况予以督办、限期整改、通报和问责。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