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难忘军旅情 使命记心中——和平区军休所关工委走进社区宣讲

发布日期:2023-05-26    发布者:天津市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5月24日上午,和平区军休所关工委副主任、宣讲团团长孙志才走进河西区陈塘庄街四信里社区,为30余名退役军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党的好声音。

孙志才同志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结合自己30多年的从军经历,将人民海军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娓娓道来,通过兵言兵语激情昂扬地讲经历、谈变化、话体会,和战友们共同感受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激发了老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热情。

听完宣讲后,一位老兵深情地谈到:“走过‘雄关漫道真如铁’的昨天,奋进在‘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今天,眺望‘长风破浪会有时’的明天,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深知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也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军人作风,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老兵之力’!”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