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和平区举行拥军联盟餐饮类门店集中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26    发布者:天津市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扎实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军属、尊重退役军人浓厚氛围,5月23日,和平区组织举办拥军联盟餐饮类门店集中授牌仪式。区人武部和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出席,和平区各餐饮类门店代表参加。

仪式前,大家共同参观了和平区退役军人荣誉室,进一步了解了军人奉献国防的重要意义和和平区双拥传统,强化了各餐饮企业拥军优属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

授牌仪式上,与会领导向和平区拥军联盟餐饮类门店颁发“拥军门店”牌,对大家为拥军优属工作的贡献给予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正阳春烤鸭店负责人作为第一批加入拥军联盟的餐饮企业,介绍了本店拥军成果。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慧兰强调,和平区作为全市唯一的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城区,组建“拥军联盟”是一项独具特色的尊崇之举、关爱之举、惠民之举。“拥军联盟”使军人军属、退役军人等群体获得优待和优惠,使拥军企业获得宣传和人气,是一件扩充拥军“朋友圈”、提升优待证“含金量”、互利双赢的大好事。希望企业家朋友们要把荣军优惠承诺落实好,持续增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

区人武部大校政委张利民出席仪式并强调,拥军联盟成员单位要站上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着眼深度,推进融合发展;开拓维度,创新共建方法。共同擦亮和平区“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名片,续写军地双拥、军民共建工作新的历史篇章。

和平区自2022年在全市率先成立拥军联盟以来,加入的企业、门店已涵盖衣、食、住、行、用等多个行业领域。下一步,和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扩容优待证的“朋友圈”,形成“百家门店齐拥军”的良好局面,在全域形成常态化的浓厚的崇军氛围。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