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天津和平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对天津和平印象城锅炉房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17    发布者:和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和平区政务服务办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作出审批决定。为保证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决定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听证权利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提出听证申请。

公示期限:自本信息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22-27256208

    真:022-27256208

通讯地址:天津市和平区鞍山道32号1楼投资科

建设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名称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对策与措施

建设单位开展的公众参与情况

公示起止日期

天津和平印象城锅炉房改造项目

天津欢购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和平区和平路与福安大街交口印象城B座楼顶

恒盛智达(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欢购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拟投资120万元在和平区和平路与福安大街交口印象城B座楼顶建设天津和平印象城锅炉房改造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193平方米,依托B座已建成锅炉房,安装2800KW×3台燃气热水锅炉(2用1备),锅炉型号均为YHZRQ-240N-L,项目环保投资32.5万元。排气筒均依托原有锅炉房排气筒,供热范围仍为A座、B座、D座、E座,供热面积97620.18m2。项目审批前公示期内未接到任何反映,根据环境影响报告表结论,在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污染物可达标排放的前提下,同意该项目建设。

1、项目施工期不涉及土建,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须认真落实报告表提出的各项防治措施,将施工期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避免扰民现象发生。

2、运营期采用更节能的燃气锅炉,耗气量减少,安装低氮燃烧器,污染物排放量相应减少,项目依托原有锅炉48m高的排气筒,排气筒与环保目标的距离保持不变,项目建成后基本对环保目标没有不利变化。

3、项目运营期间的废水主要为循环水排放,与经化粪池静置沉淀后的生活污水一并依托B座污水总排口排入市政污水管网,最终进入津沽污水处理厂。

4、项目噪声源主要来源于鼓风机、补水泵及循环水泵运行时会产生噪声,鼓风机安装在锅炉房内,循环水泵设在地下室内采用低噪声设备,采取安装减震垫、密闭设置、墙体隔声等措施后室内噪声达标排放。

5、项目营运期产生固体废物主要为水垢,为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可作为建筑垃圾运至专门场所处理。

6、项目对天然气泄漏采取有针对性的风险防控措施,并建立应急计划和事故应急预案,做好相应的应急措施。

(报告书填写)

2023年05月17日--2023年05月23日

公示期限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和信函的方式提出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的意见和建议。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