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天津和平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对天津和平印象城锅炉房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5-09    发布者:和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来源:和平区政务服务办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现将受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环境影响报告书自本信息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环境影响报告表自本信息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22-27256208

    真:022-27256208

通讯地址:天津市和平区鞍山道32号1楼投资科

建设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名称

建设地点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名称

公示起止

日期

天津和平印象城锅炉房改造项目

天津欢购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和平区和平路与福安大街交口印象城B座楼顶

恒盛智达(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年05月09日—2023年05月16日

注:1、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2、公示期限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和信函的方式提出对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的意见和建议。

3、上述相关资料由外界所提供、并以行政许可申请人所提交的形式进行公开。上述资料和信息中如有错漏,使用上述信息和资料作为依据者自行承担责任。

附件:

1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全文(告知承诺制审批的需上传《建设项目申请人承诺书》)津和审批环表[2023]2号报告表.pdf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