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区领导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1    发布者: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2023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姚建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廉桂峰,区委副书记李斌等区领导分别带队来到区内部分小学、幼儿园开展慰问活动。

在岳阳道小学,姚建军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史馆,观看了啦啦操表演、课后服务成果展;在西康路小学,姚建军察看了传统文化及暖身课程素拓活动展区、沉浸式阅读空间。每到一处,姚建军都向同学们问好,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勉励他们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不断丰富兴趣爱好,从小树立远大理想,立志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姚建军指出,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少年儿童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一直是社会各界共同努力的目标。和平区始终把发展教育事业作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目标,持续改善办学条件,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广大少年儿童正沐浴着阳光,在和平区这个大家庭里茁壮成长。

姚建军强调,广大教职员工要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地坚持自己的梦想和责任,将一颗颗幼苗教育成才。各学校要在做好课堂教育的同时,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特色办学。区委、区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教育事业发展、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不断推进全区教育水平整体提升。

在培育学校、第四幼儿园,廉桂峰、李斌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问候,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要求教育机构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构建优质均衡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共同为少年儿童茁壮成长创造有利条件,不断擦亮和平教育品牌。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