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甘肃省白银市党政代表团到和平区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19    发布者:和平区融媒体中心

516日至18日,甘肃省白银市委书记杨建武率白银市党政代表团到和平区学习考察。和平区委书记姚建军,区委副书记李斌,白银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惠强,白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健棠等两地领导参加有关活动。

516日召开的天津市和平区——白银市东西部协作联席会上,姚建军代表和平区委、区政府对白银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两地感情越来越深、合作领域越来越广、取得的成果越来越多。希望双方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聚焦就业帮扶、产业帮扶、科技协作、消费帮扶、宣传推介等重点工作,携手并肩推动两地东西部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杨建武代表白银市委、市政府对和平区长期以来给予白银市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和平区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有力带动了白银市会宁、靖远两县县域经济发展。未来,白银市将积极作为,深挖发展需求清单,精准对接帮扶资源,完善优惠支持政策,与和平区共同开创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517日,白银市东西部协作天津招商引资推介会在和平区举行。推介会上播放了白银文旅推介和招商项目发布视频,并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会宁县津甘共建现代农业产业园示范区项目、靖远县枸杞深加工项目、景泰县天成农产品深加工生产项目等18个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金额24.75亿元。

杨建武在致辞中说,作为全国唯一一座以贵金属命名的城市,迈入新时代,白银市牢牢抓住一带一路建设和黄河国家战略等重大机遇,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思路,构建了有色金属、精细化工、资源能源、生物医药、特色农业等产业门类齐全、要素条件良好的全产业链条。希望更多企业和投资机构能够在白银市找到心仪的合作伙伴,在这里成就伟大梦想。

李斌在致辞中说,白银市是藏金聚宝的资源富地,是绿色高效的农业基地,是绚丽多彩的旅游胜地,希望有情怀、有抱负、有眼光的企业家朋友们进一步了解白银、投资白银、融入白银。相信在和平区与白银市两地心心相连、久久为功之下,一定会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质量的合作共赢。

白银市党政代表团在津期间还实地学习考察了和平区在科技创新、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赴西青区学习考察;参观考察了天津甘肃商会。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