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关于开展“奋进新时代、建言‘十四五’——我为和平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6-19    发布者:政府办

和平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视察天津、亲临和平区作出的重要指示,准确把握和平区发展阶段特征,精心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定位、重点任务、重大项目和重大改革发展举措。为提高“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广泛汇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和平区“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决定,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建言‘十四五’——我为和平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为和平区“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奋进新时代、建言“十四五”——我为和平区“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二、活动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930日。

三、活动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和平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社会治理等内容,在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对策措施及项目谋划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建言献策应符合国家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要求,切合和平区实际,言简意赅,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四、参与方式

1.电子邮箱:hpqjyxc@tj.gov.cn

2.通信地址:和平区“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天津市和平区曲阜道811809室,邮编300042),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

我们将认真研究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编制和平区“十四五”规划时参考吸纳。真诚期待您为和平区发展建言献策!

                             和平区“十四五”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