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对市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0316号提案的办理答复

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左坚委员提出的关于在海河沿岸道路建设过街天桥和设置人行横道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提案中提到的海河沿岸交通组织不便利的问题确实存在,很有必要建设人行过街天桥。经我区城管部门现场调研,天津利顺德大饭店历史悠久,临近海河沿岸,吸引了大批中外游客入住。且此区域属于解放北路金融街规划建设核心区,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发展的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要求大力提升周边配套设施便利化水平,优化金融街区域商务服务环境。

台儿庄路属于城市主干道,来往车流量大、车速较快,人车冲突较严重,现状平面过街设施安全隐患较大,不便于行人高效安全通行,在一定程度上弱化了海河沿岸游客与周边商业区的联系。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沟通两侧商业和旅游场所,提升区域商业活力,我区大力支持在台儿庄路利顺德大饭店到海河岸边规划建设人行过街天桥,并且已在《天津市城市道路人行过街设施专项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的反馈意见中,明确建议将在该路段建设人行过街天桥列入规划中。

在今后的实施建设过程中,我区将积极履行属地职责,在占路、占绿以及协调群众工作等方面大力配合,确保建设项目如期完成。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