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对市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第0370号提案的落实答复

邢艳萍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改善张自忠路和平区段道路交通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针对您提出的张自忠路和平辖区路段设有双向机非隔离护栏,从而影响机动车道宽度,同时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天津环球金融中心等车辆入口处受护栏影响开口过窄,车辆进出不便,降低了车辆通行效率,形成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的问题,我区交管部门高度重视并组织属地大队就您提出的问题及建议逐一开展调研,同时协调慢行施工单位就隐患问题进行整改,现已整改完毕。

一是协调施工单位解决开口隐患。协调天津城市交通改善项目-绿色交通改善工程和平区三期施工方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对张自忠路沿线因各开口影响进出车辆通行的护栏进行了整改拆除,并对损坏的护栏及防撞桶进行了更换。

二是强化路面管控规范通行秩序。为规范车辆的通行秩序,我区交管部门督促属地大队常态化管理张自忠路沿线违法停车,加大治理力度,最大限度避免因车辆违停影响非机动车辆正常通行。

三是优化交通组织保障行人安全。针对津门公寓出入人员存在需跨越隔离设施到达对面公交车站的安全隐患,我区交管部门协调广东冠粤路桥有限公司对津门公寓行人出入口的交通组织进行了重新调整,撤除机非隔离护栏,增设停车线、人行横道线,满足居民过街需求,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