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050号重点提案落实情况

首先感谢大家对和平区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区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050号《关于改善区属二级医院周边交通环境的建议的提案,涉及百姓出行问题交管和平支队牵头,会同区卫生健康委积极推进该提案的办理工作。

一、提案办理情况

张清委员的建言献策务实性和针对性很高,我们接到提案后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就提案进行研究分析并实地调研,成立由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分管负责同志亲自督办,承办大队具体落实的工作机制,结合公安交管工作实际,按时完成书面答复,并当面向提案人张清委员提交办理意见。

3月9日,我支队泰安道大队组织全体干部、警长、调研员专题召开了提案研讨会议,就050号提案进行研讨。经过研究,认为张清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涉及公共交通、设置医院引导标识、停车难问题,三项内容中,其中停车难问题,涉及交管部门的治理工作。张清委员在提案中提到山东路目前允许单侧停车,而另一侧经常有交通违法停车影响进院车辆通行的问题,我支队高度重视,责成泰安道大队领导带领和平路警区民警对山东路违法停车开展持续治理。3月中旬至4月初,泰安道大队通过张贴提示单,开展摄录纠违等工作,加大对该路线治理力度,违法停车现象较以前有了明显改观。4月上旬,泰安道大队领导干部将此情况向张清委员当面进行了报告,张清委员表示认可,并在答复意见征询表上签字表示满意。

之后,泰安道大队持续跟进此项工作,充分发挥巡查车和流动警力作用,加大对山东路及周边道路巡查,关注医院周边道路交通通畅和群众就医便利安全问题,发现违法停车立即开展清理,保障了道路的通行。

目前,第050号提案已如期办复,张清委员对提案办理过程和答复意见均表示满意。

二、提案落实情况

医院周边道路交通通畅和群众就医便利安全问题,一直以来备受交通管理部门关注。而和平区道路条件局限,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管理效果,这也是交管部门研讨向精细化管理发展的重要课题。针对委员提案中涉及的问题,和平支队实地调研“和平区中医医院新院”周边道路的状况,发现医院坐落在山东路(鞍山道-多伦道),鞍山道与山东路交口有禁止车辆通行标志,多伦道与山东路也有禁止车辆通行标志,该段道路存在违法停车的问题。对此我支队将采取措施:一是规范该路段停车秩序,规范山东路为右侧单排停车。二是对医院的交通不便利和停车难问题,向政府部门做好意见反馈。三是针对山东路违法停车问题,加大治理力度,并持续关注治理效果。

8月4日上午,我支队泰安道大队领导干部通过电话与政协委员张清进行了沟通,通报了大队近期对山东路违法停车治理情况,同时围绕医院周边交通环境管理问题做了解释工作,张清委员对泰安道大队工作表示满意。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