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对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089号建议的办理答复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王迎代表提出的关于天津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和平院区尽快开诊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近年来,和平区高度重视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大力支持市属公立医院、区属公立医院以及民营医疗机构的健康发展,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获得感。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和平院区的建成和开诊,将进一步促进和平区医疗资源的配置与优化。

为推动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和平院区的顺利开诊,区政府副区长沙红同志于2月7日,到和平院区实地调研,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现场解决存在难题。

对于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和平院区基础建设方面存在的给排水、燃气、围墙施工等问题,区政府将积极协调市水务、住建、交管等部门,协助解决。

在业务发展方面,我区全力推进市中心妇产科医院与和平区妇产科医院医联体建设,通过学科建设、人才定制化培养、医疗质量同质化等方式,完善产科、妇科服务体系。

经与市中心妇产科医院沟通,和平院区建筑配套工程将于近期完工,预计2023年6月底开诊。届时和平区将组织医政、审批、卫生监督和临床质控相关人员及专家,开展业务指导,确保市中心妇产科医院和平院区顺利开诊。


2023年2月21日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