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对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156号建议的落实答复

朱雪梅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提升夜景灯光品质,彰显天津城市魅力的建议,经研究答复如下:    

经核实了解,中国人寿金融中心整体建筑初期由天房集团开发建设,楼体灯光与主体工程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交付使用。2018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购置了该楼宇,并成为我区重点招商引资落户项目,目前楼体灯光产权单位属于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今年以来,我区城管部门针对建议中提出的“中国人寿金融中心整体灯光与周边景致不相协调”问题,多次与企业负责人就楼体灯光提升改造事宜进行商讨,企业负责人表示由于目前整体经济环境不佳,暂时没有对楼体灯光设计进行提升改造的意向。

和平区将在日后工作中持续关注、积极推进。下一步,如产权单位有提升改造楼体灯光的计划,我区将商请城市规划设计部门现场给予业务指导,帮助完善、丰富我区夜景灯光体系。

再次感谢您对和平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希望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