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第44次常务会议纪要(视频播报)

发布日期:2023-04-26    发布者:和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419日,区长郑伟铭主持召开区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实施和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十项工程的有关情况。会议指出,经济高质量发展十项工程,是和平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是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和实践路径。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意识,紧密结合“3255”都市型产业体系,加快出台配套政策,实施工作项目化、任务清单化、时间节点化管理,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一季度重点政务目标完成情况。会议强调,重点政务目标是区委、区政府精心谋划后作出的部署安排,也是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使命担当,凝聚工作合力,紧盯目标、自加压力、跟踪问效,以钉钉子精神,全力推动各项政务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会议听取一季度20项民心工程完成情况以及信访工作有关情况。会议强调,民心工程涉及教育、医疗、养老等方方面面,都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牢宗旨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倒排进度表、拿出硬措施,真心实意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源头治理,加大积案化解力度,及时解决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难点问题,促进信访问题案结事了、信访群众事心双解,推动全区安全维稳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