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和平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视频播报)

发布日期:2021-11-29    发布者:和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1125日,和平区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有关领导出席。

会议就《和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和平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和平区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起草情况作说明,与会同志进行讨论发言并就《和平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等三个文件进行审议表决。

郑伟铭对政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今年以来,和平区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目标、专注发展,质量效益显著提升;强化服务、狠抓招商,发展后劲不断积蓄;深化改革、加快创新,发展动能积极释放;为民惠民、改善民生,群众获得感持续提升,为今后发展埋下了“种子”,增添了“后劲”。

郑伟铭强调,要在巩固提升良好态势、把握应对严峻挑战、抓住用好重大机遇中保持定力、坚定信心。面对明年新形势、新任务,必须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对和平区明确的新定位、新要求,系统谋划产业发展“大文章”,牢牢抓住重点项目“牛鼻子”,树牢“项目为王”理念,着力下好改革创新 “先手棋”,用心打好民生福祉“组合拳”,把各项部署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担当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固本强基,拼搏实干,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郑伟铭强调,今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高标准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意义重大,要全力加速做好全年指标任务收口工作,用心用力做好营商环境建设和新一轮评价工作,充分利用“大服务”暨“双万双服促发展”活动机制,加大重点行业企业走访服务力度,真正促进招商成效转化为发展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