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第164次常务会议纪要(视频播报)

发布日期:2021-03-29    发布者:和平区人民政府

325日,和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铭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64次常务会议,区有关领导出席。全区各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以及各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廖国勋带队调研重点项目时的指示要求和现场办公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时刻牢记“千好万好没有项目难以续好,千行万行没有项目寸步难行”的理念,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深入谋划储备一批优质项目,以高水平项目建设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和平区2020年人民网市长留言办理回复工作的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上群众路线”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问题导向,提升网络理政能力,用好《领导留言板》等线上平台,多倾听群众的呼声,多了解群众所思所愿,坚持群众身边的小事痛快办、急事抓紧办、难事尽全力办,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和平区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及违法建设和违法审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会议强调,房屋建筑安全涉及千家万户,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充分认识开展房屋建筑承灾体调查及违法建设和违法审批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辖区房屋建筑的复杂性,抓紧制定排查计划,做到地毯式、全覆盖、无死角,全面掌握辖区房屋建筑底数、承灾能力现状,共同守牢房屋建筑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苗接种工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要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加大宣传力度,科学组织,有序推进,确保符合条件的群众“应接尽接”,构建人群免疫屏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