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新兴街丰富载体开展八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发布者:新兴街道办事处

一是忆峥嵘,军民座谈氛围浓。

为庆祝建军95周年,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我街组织各社区开展“军辉溢彩 共忆峥嵘”主题座谈13场次。座谈中,退役军人回忆军旅生活,军中乐事和难忘历程,与社区共同探讨疫情防控、社区治理等重点工作,激发退役军人的主观能动性,带动退役军人彰显本色,发挥特长,服务社区。

二是送关怀,情系老兵暖人心。

“八一”期间,我街组织有序,结合入户走访及各类活动,为2500余名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发放慰问金、慰问信,为重点优抚对象、无军籍人员及烈属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43份,以精心周到的服务提升退役工作水平。

三是亮特色,军群融洽促和谐。

联合共建单位,开展“八一书画展”、“老兵帮一把”、“军人宣讲团”等系列主题活动10余场。发动爱心企业将“洁牙卡”、“验光配镜”、“京剧观影”等一系列福利送到老兵手中,促进退役服务持续升温,为我街退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