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五大道街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发布者:五大道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动员五大道街上下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以实干实绩推动五大道街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奋力争先、勇开新局,3月2日,五大道街组织各科室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座谈会议,全面总结街道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集思广益、谋划街道全年工作“路线图”。

会上,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听取各科室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就重点工作认真讨论研究,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改进措施,补齐工作短板。

会议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和平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要带领分管科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力量,担当作为,围绕分管科室、包联社区更深层次进行思考,更深入研究谋划,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按照既定目标任务狠抓落实,力争2022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清单化”为抓手,将责任细化到人,量化到事,倒逼耕好工作“责任田”,确保干工作有目标、有方向;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做好日常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加固、防控要求再落实,汇聚力量、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深化党建引领红色网格、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选取合心园与都会轩作为商品住宅小区试点,云城里小区、睦南道34号小区作为准物业试点小区,建立“1+2+N”红色网格员队伍,聚焦群众关心的电梯安装维修难、卫生环境差、停车难等问题,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要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全新打造“家-社区照料中心-社区养老”三联一体化嵌入式社区养老服务新模式。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团结一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开门红、全年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