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福明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发布日期:2022-12-29    发布者: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办事处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社区党员、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大会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12月29日上午,福明社区包联领导、人大劝业场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焦知生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为社区党员、群众带来一场“二十大精神润心田 文明实践谱新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

    在宣讲中,焦主任带领在线党员、群众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取得了一系列事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阐述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富强振兴、“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强大魄力和宏伟壮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宣讲结合街道、社区的实际工作,让在线党员、群众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变为做好工作、开展好生活的实际上来。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的伟大实践书写未来的美好篇章,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