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南营门街社区居民在家门口赶大集

发布日期:2019-08-29    发布者:南营门街道办事处


南营门街社区居民在家门口赶大集

    823日,南营门街西宁道社区与天津公共频道《赶大集》栏目组联合举办“秀出名家范 爱国情圆梦行”。为社区居民带来新鲜蔬菜、美味的山珍的同时,还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

热闹是每个大集共同的特征。面对眼花缭乱的商品和人山人海的场面,社区居民激动地说:“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乡村的土特产,欣赏到歌唱家的演出,今天真是太开心了!”

    文艺演出以一首原创歌曲《海河》拉开帷幕,唱出天津最美的风景。模特队表演、歌曲串烧、快板、舞蹈、京剧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赶大集活动将居民生活服务、文化需求和商业推广有机结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附近的居民闻讯纷纷赶来,象过年似的,满载而归,表示赶大集活动办得很好,希望社区能经常举办这类活动。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