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南市街道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2-22    发布者:南市街道办事处

近日,南市街道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汇报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各分管领导和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点评。

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南市街2022年重点将在五方面工作上下功夫:第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第二,多措并举强思想,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第三,全心全意强服务,持续提升服务群众水平;第四,深化机制强治理,不断改善城市环境面貌;第五,强化责任促安全,全力保障社会安全稳定。

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对2022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向群众汇报”和“四个走遍”制度机制,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后半篇文章。深入群众、扎根群众,着眼群众工作细微之处,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办群众之所需,不断提升社会治理精细化水平。二是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要树立崇尚实干的用人导向、形成真抓实干的奋斗环境,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引领全街领导干部迎难而上、苦干实干、力争上游,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三是在继承中创新,打造南市品牌。不断扩大街道在红色物业、为老服务、退役军人服务站方面的优势和成果,打造南市品牌。

下一步,南市街道将在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两高三化”发展策略和奋斗目标,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改善民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