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区行政审批局关于五大道公园(一期)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1-01-18    发布者:和平区政务服务办



津和审批投〔20211



区行政审批局关于五大道公园(一期)项目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天津市和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区城市管理委关于五大道公园(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申请的函》(津和政城市管理〔20213号)已收悉。该项目采用整体立项、分期建设的方式,先期开展一期项目审批工作。现结合天津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五大道公园(一期)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报告》意见,经我局研究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项目总体方案。

二、项目地点于和平区南京路与新华路交口。用地四至范围:东至新华路,南至现状建筑,西至现状绿地,北至南京路。

三、项目主要建设内容:

五大道公园(一期)项目占地面积7185平方米,主要包括欧式大钟、钟楼、游客服务中心、广场景观和地下配套设施,建筑面积8462平方米(地上1477平方米,地下6985平方米)。

四、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06亿元。项目所需资金拟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金合作等方式多方筹措解决。

五、项目拟于20216月开工,20236月竣工,建设工期约24个月。

六、据此,请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进度,落实各项建设及配套条件,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开展各项建设内容的招标工作。委托具备专业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我局审批。

项目代码2011-120101-89-P0-272838

特此批复。



附件:五大道公园(一期)项目招标实施方案



                                20210115










附件:                 

五大道公园(一期)项目招标实施方案


项目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勘察





设计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监理





重要材料





设备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