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区行政审批局关于五大道公园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0-11-27    发布者:和平区政务服务办














津和审批投〔202013



区行政审批局关于五大道公园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天津市和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区城市管理委关于五大道公园项目建议书申请的函》(津和政城市管理〔202066号)已收悉。

为进一步提升五大道景区旅游服务品质,增强吸引力和旅游资源开发价值,助推我区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推进天津市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经市发展改革委和区相关部门研究,拟在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内实施五大道公园项目。经我局研究,原则同意五大道公园项目建议书。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地址

项目地点位于和平区南京路与新华路交口。用地四至范围:东至新华路,南至现状建筑、洛阳道,西至河北路,北至成都道、南京路。

二、项目内容

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4942.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欧式大钟、钟楼、游客服务中心、广场景观和地下配套设施等。项目拟采用总体规划、分期实施的方式建设,其中,一期工程位于东侧,占地面积7298.6平方米,二期工程位于西侧,占地面积17643.9平方米。一期项目建成后,景观相对独立,游客服务等功能完善,能够基本实现项目的总体定位。二期项目启动实施之前,用地保持现状,绿地树木与建成后的一期地块形成相对完整景观,现状机动车停车场可用于满足一期停车需求。待一二期全部建成后会形成完整的英伦风格公园景观。

该项目采取整体立项,分期建设的模式,先行开展一期的立项工作,待二期的地块符合建设要求后,再开展二期项目的后续立项工作。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计划总投资5.06亿元,其中:一期工程投资2.06亿元,二期工程投资3亿元。项目所需资金拟采用政府与社会资本金合作等方式多方筹措解决。

四、计划开竣工时间

一期工程拟于20217月开工,20236月竣工,建设工期约24个月。二期工程待一期竣工后,根据实际情况在进行工期安排。

据此,请抓紧办理相关手续。由具有相应资质工程咨询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项目编码:2011-120101-89-P0272838

工程建设项目编码:202010101003096

   特此批复。

  

                                     20201125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