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事故核销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1    发布者:区应急局

2022年4月16日23时37分左右,一辆货车停靠在博联大厦外卫津路上进行卸货,此期间该货车驾驶员从其站立的挂车车斗平面摔落到地面上死亡。经我局调查,依照《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493号令)规定,认定该起事故非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按照《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第七条的规定,经严格审核,该事故不予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经区人民政府批复同意,2022年8月10日,我局对该事故统计提出核销建议,并在和平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予以公示。截至公示期满,我局未收到任何异议或意见。

我局已完成生产安全事故核销备案相关手续,经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同意,现对该起事故予以统计核销。

特此公告。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