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和平区统计局对规上房地产开发和其他房地产等重点行业进行劳资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20    发布者:和平区统计局

和平区统计局对规上房地产开发和其他房地产

等重点行业进行劳动工资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夯实劳动工资统计基础,提高数据填报质量, 617日,和平区统计局与区住建委联合对我区规上房地产开发和其他房地产等重点行业近40家企业进行劳动工资业务培训。

会上,区统计局劳资专业负责同志根据劳动工资统计报表上报流程,针对重点指标解释、指标口径、常见问题等进行了详尽说明,为企业发放了劳动工资统计明白纸,并对调查单位现场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议对参会企业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上报要及时准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国家平台报表任务,认真核查数据,避免多报漏报;二是依法统计,做到数出有据,做好原始凭证的搜集整理。


  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劳动工资统计人员业务水平,为第二季度劳动工资报表统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