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区人防办连续八年荣获人防系统年度工作考核“优秀达标”单位

发布日期:2015-02-09    发布者:区人防办


区人防办连续八年荣获人防系统年度工作考核“优秀达标”单位

  2014年是全面推进人防改革、建设、发展,实施“十二五”规划关键之年。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区人防办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和抓手,全面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主动作为,拼搏进取,敢于争先,积极推动人民防空事业全面、创新发展。在市人防办组织的年度责任目标考核中,连续第八年荣获考核“优秀达标”单位。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人防系统工作总结会议上,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唐广强对和平区人防办2014年度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迎接国家人防军事斗争应急检验评估工作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精心准备,客观迎检,取得优异成绩,得到国家人防办充分肯定,为天津市和北京军区迎检工作作出积极贡献;在新工程建设中,和平区人防办主动作为,积极吸引民营资本投资建设人防工程、创造条件利用学校操场开发建设人防工程等都应充分肯定和向全市推广。

  2015年,区人防办将以新工程建设为重点,全面落实区政府和市人防办下达我办的责任目标,推动人防各项工作再创佳绩。(撰稿人:和平区人防办公室   张曦文)

                                                                 2015年2月9日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