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区行政审批局关于和平区全民健身中心改造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06-29    发布者:和平区政务服务办

津和审批投〔20222



天津市和平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你单位报来《关于和平区全民健身中心改造项目建议书申请(津和体202219已收悉。

为改善我区城市体育文化设施建设水平,提升人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影响力带动社会投资,间接提高社会经济效益,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研究部署,拟推动和平区全民健身中心改造项目。经我局研究,原则同意和平区全民健身中心改造项目建议书。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地址

项目地点位于和平区新华路与保定道交口(即原和平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及周边场馆,包括羽毛球甲馆、羽毛球乙馆、写字楼、网球馆、新华路体育场、综合训练楼、篮球馆、游泳馆)

二、项目内容

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将原羽毛球甲馆、羽毛球乙馆、写字楼、网球馆拆除重建,形成综合运动馆和复合运动馆;二是开发利用新华路体育场地下空间新建地下2层停车场,建成后将地面恢复原标准田径场和足球场功能;三是对现状综合楼、篮球馆、游泳馆进行功能完善与提升。项目总用地面积362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7199平方米。其中,新建地上建筑面积约24442平方米,新建地下建筑面积约35170平方米,改造地上建筑面积约7587平方米。

三、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计划总投资84250.00元,其中项目资本金为16850.00万元,约占总投资20%由区财政资金拨付;其他拟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67400.00万元

四、计划开竣工时间

计划于20227月开始前期工作,预计20257月竣工。

据此,请抓紧办理相关手续。由具有相应资质工程咨询单位编制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报我局审批。

项目编码:2206-120101-89-01-473326

特此批复。



2022621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