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南京路社区第37届科技周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9    发布者:和平区劝业场街道办事处

    为了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关爱炎炎夏日下奔波的快递外卖员、保安、工地施工人员等户外工作者,提升户外工作者的科普健康知识,近日,南京路社区组织辖区的户外工作者,在社区二楼活动室开展了关爱户外工作者,科普宣传惠民生”——南京路社区第37届科技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邀请了天津二七二医院以及天津市眼科医院的主任医师,为辖区内的户外工作者们讲  解了夏季防暑保健相关科普知识,以及户外工作防暑降温方法措施,提高户外工作者的科学素养,增强户外作业自我健康防范意识。现场天津二七二医院以及天津市眼科医院的大夫还为辖区户外工作者进行免费义诊,还送去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关怀用品,让他们拥有“一片凉荫”。

此次科普宣传活动让户外工作者们受益匪浅,他们非常感谢社区关心关爱高温作业、户外工作人员这些特定群体,今后将把学习到的科普健康知识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