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     网站无障碍 丨 关怀版

劝业场街道残联开展2022年天津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发布者:劝业场街道办事处

根据市科协等15部门《关于举办2022年天津市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街道实际,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劝业场街道残联于9月23日至28日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融畅APP”无障碍设施导向标识系统宣传推广活动为主题的2022年天津市全国科普日活动。

融畅app是服务残疾人、老年人生活的数字载体,通过数字赋能打造服务第三空间。此项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借助“融畅APP”无障碍设施导向标识系统,切实发挥科学技术在服务残疾人出行、生活便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增加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劝业场街道残联按照活动的通知要求,一是组织干部职工和各社区残疾人工作者认真学习了《天津市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规划纲要( 2021-2035年)》和《天津市科学技术普及条例》;二是在开展结对帮扶、“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等各类活动时,向有需要的残疾人、老年人及其亲属等宣传推广“融畅APP”;三是加大推广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平台积极宣传“融畅 APP”;四是结合工作实际,动员各社区残疾人工作者下载“融畅APP”,熟悉其功能和使用方法,在工作和生活中向有需要的残疾人、老年人及亲属推广使用。

法律声明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政府

津公网安备12010102000334号   津ICP备05000681号   网站标识码:1201010001

本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196661,举报邮箱:hpqzfb18@tj.gov.cn

微博
微信
`